close

 最近看電視,ORBIS廣告打得很兇,而且它們網站還有提供試用品可以免費索取哦!
 按此可進入網站ORBIS


試用品貼心服務


我就打電話去索取了!!
客服小姐人很好,我向她問了好多問題,都很細心為幫我說明,讓我整個大心(哈哈哈)
最後我索取水原力潔面乳、化妝水、保溼凝露、比菲得士、深層潔淨洗髮露↓
還送一本9月情報誌,內容很豐富XD

寄貨速度很快,二天就收到東西,整個流口水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水原力潔面乳、化妝水、保溼凝露容量好大,還以為只寄試用包哩!



深層潔淨洗髮露馬上拿來試用XD
味道不錯聞,有香草味兒,跟沙龍級有得拼!擠出來是透明露狀↓(真相)

  

優點:
1.網站上說是淡淡的薄菏味,但我覺得是香草味兒,偏向草味,讓人心情馬上舒緩
2.容易起泡,搓個兩下泡泡一大堆,真舒服啊!不像潘婷新品的洗髮乳,泡泡少不好洗
3.舒緩頭皮,會涼涼的:大概要按摩個一分鐘,才會有涼涼的感覺,這點有些錯愕啦!
想說不是洗了會涼涼的FU~怎麼洗好久都沒有,原來要慢慢的搓才會涼涼的
不過洗完之後,頭皮好舒服喲!好久沒有洗得這麼乾淨的FU,心情整個透心涼!
吹頭髮時,頭皮還會涼啊涼的~好舒服啊!

缺點:
1.洗完會有點乾,一定要潤髮,不然頭髮像菜瓜布!

感想:
一週用個一、二次就好,因為它是清潔頭皮類,不適合每天用啦
等有money一定會打電話去訂購,服務過程比專櫃好,價格又平價
ORBIS啊~再等我一陣子,等找到工作後一定會來光顧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