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照片)
產品名稱:
立朵舒私密潔浴露(溫和親膚配方)40ml+私密潔浴露(特別加護配方PH3.5)40ml


MINA剛好抽中UrComse心得網站的會員試用
收到後有點怪害羞
因為要寫清潔妹妹的保養文啦~(≧ω≦)
後來在寶雅看到這一組要賣2百多塊!有點小貴啊...

DSC00839.JPG  
粉紅色瓶是溫和親膚配方

現在這種炎熱夏天,會讓妹妹處悶到發癢、不舒服...就會想抓 (¬ロ¬)
經過這次試用發現以前我的私密處清潔方式是錯誤!!
以前我都會直接用水沖洗、有分泌物時就使用抗菌肥皂來洗(錯誤示範!!太刺激啦!!)
妹妹發癢的狀況是有減少,但有受傷的fu~效果不彰!!

用了潔浴露之後
覺得它很溫和
不會讓妹妹有受傷的fu~
還有完全不會發癢、私密處的分泌物明顯減少 (≧∀≦)
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!!

使用前要搖一搖再倒
來看看它的真面目,是白色乳狀的質地
DSC00948.JPG 
香味很好聞...不會過濃或者是怪怪的味道
然後也很好起泡,起泡之後再輕輕地清潔妹妹(不建議大太力)



DSC00832.JPG
藍色瓶是特別加護配方PH3.5
專門是特別護理、mc來用的
以前我mc來時,都會有異味...Orz
每次上廁所時都會受不了,味道真的很重...我想很多女生也有這種困擾吧... (T_T)
在mc來試用了5天後,終於可以分享我的想法了。

DSC00945.JPG 
也是要搖一搖再倒,它的質地比粉紅瓶來得水,會溜來溜去,有點不好弄...
香味好像差不多~ (¬ロ¬)

用過之後也是覺得很溫和
PH值是3.5,是最適合mc來的PH值~這樣才不會過於刺激~
連續用了五天後,最驚訝的是異味也減少很多喔!!
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要配合3小時換一次棉棉
這樣子,才會幾乎聞不到異味
妹妹也不會癢癢的,清爽感也增加了~XD
整個就很舒服!!

最後,MINA覺得妹妹還是要照顧好,不然有可能受到季節環境影響很容易細菌感染
到時候會很麻煩地 (≧ω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