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063.JPG

商品名稱:森田藥妝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一盒4入

這是參加網路活動獲得的贈品,剛好之前有發表過它的師兄EGF白金活膚面膜,也順便分享一下它的心得囉。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主要成份:

P1000065.JPG 

使用心得:

最近皮膚實在太差了!本人懶到一個不行,連妝也懶得天天卸 (姐姐有練過  請勿模仿喔)≧_≦|||
果然,伴隨而來的後果挺恐怖的...臉色暗淡個不行,因缺水而起的毛孔也變多了,看起來老化不少
怎麼辦~?這時候就想起這款面膜,裡頭的胎盤素能夠保溼、緊實、修護延緩老化,趕緊拿來急救囉!

這是我第一次敷面膜敷到手忙腳亂,我的媽呀!一打開面膜裡面的精華液多到噴出來,拿起裡頭的面膜紙,精華液還一直滴、滴、滴到化妝台都是,忙著拿起衛生紙收拾善後,而面膜袋裡頭還剩下超多精華液的啦;用超多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,是我見過精華液最多的面膜了。

本身這款面膜紙剪裁得有點小,眼睛、嘴巴的開口也剪得較小,一定要拉得很開才敷得OK...巴掌臉的我,在額頭部分還不能完全敷到,就算拉開幾分鐘後還是會彈回去,這部分讓人覺得不方便到扣分。還有本來看到這款面膜成份後,覺得跟自己的膚質很合,蠻適合輕熟齡乾肌的我使用,所以對它充滿萬分期待...誰知敷完之後,因為吸收度不佳,要按摩些許久還不見得吃得進去,對肌膚還有一點敏感現象,有點發癢到小刺痛,才沒有想像中好用,瞬間滅火了...心想不會用到雞肋面膜吧!虧我還對它們家的EGF白金活膚面膜的印象很好...


不過,讓人神奇的是,面膜撕下來之後,皮膚好像打了光一樣,膚色明亮了起來,看不出來我有熬夜耶!我早上敷的,皮膚像喝了水一樣,有水嫩嫩的觸感喔,妝也變得好上,很容易推開,服貼度也增加了不少,果然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的保溼力不是寫好看的,這時候果然發輝功效。本身質地是透明水凝膠狀,照理說應該會很好吸收,但我覺得除了不好吸收之外,它的保溼力只能停留在表皮層,因為在敷面膜時,感覺上保溼一直進到不了皮膚裡,而且大家都知道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的分子較大,的確到達不了皮膚底層,除非是像醫美品牌保養品有做奈化,才能真的被皮膚所吸收。不過保溼持久度還能持續一整天,算還不錯喔

之後敷第二次之後,恩~覺得比第一次好用,敏感不舒服的現象沒有了,吸收力也有好一點點,該不會是因為有做到修護的關係吧!之後上的保養品吸收力變好了,這轉變也太大了吧~XDD
整體來說,它算是慢慢挖寶型面膜,越用越發現它的好處,但是呢!還有很多地方不夠好,比它好用的面膜太多了...像是同牌的EGF白金活膚面膜就比它強很多,所以...除非有做特價,不然平常時候是不會買來囤的啦!

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延伸閱讀:森田藥妝EGF白金活膚面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