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人還是別太相信別人啦!
什麼叫有什麼話跟她講沒關係
根本是狗屁!講了之後又在那邊多想
同事之間還是客套客套就好

我明明是說有什麼事直接跟我講沒關係
看怎樣如果是我的錯 我會改!但是別人的錯 我也會據理力爭!
結果妳倒好,意思聽到那裡去...
今天最不該做的二件事就是
第一:早上太相信別人,什麼話都講出來
第二:後來又再講
傻眼!我幹嘛這麼愛講哪!
不知道啦!反正做了都做了,事情都已經發生,後悔也沒有用!
現在就是不要再講話 同事也都別再相信
剛好被人抓到把柄
以後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保持「客套」、「禮貌」!
同事間再也別相信!

小安說得對!現階段就把目標放在澳洲打工
至於對我不重要的陌生人就不要再去管人家的感受了
自己顧好自己比較重要!!!
還有重點是職場間別再相信同事
1.職場間別再相信同事。
2.別聽!別說!以靜制動!
3.保持「禮貌」、「客套」就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