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0887.jpg
蜜妮深層卸妝乳180ml 
小屈買一送一時購入  我買二罐總共$200元  有夠便宜!(哈哈哈^o^)

DSC00788.JPG 

這玩意兒剛出產時,我很興緻缺缺@@"
那時候對卸妝乳實在沒有好感...
原因是我用過的卸妝乳,都卸不乾淨
因為很多品牌卸妝乳是要用衛生紙擦掉的
這種使用方式真的很麻煩...而且費時又卸不乾淨
一定要卸二次以上才會心安啊...但這樣用量又很兇...orz(超燒錢哪~"~)
再加上有FANCL卸妝油我的最愛陪我,就沒啥注意到它
誰知道過沒多久,大家一窩峰地推說:好用!超好用!
每本雜誌上也強力推薦,美容網站(VOGUE、URCOSME、FG)也打得很兇
使我不得不注意它了。
但是,心裡對卸妝乳卸不乾淨的陰影還在!就下不了手=_=(←A型的固執)

很誇張的是,它都已經出產一、二年,不是新品囉,雜誌廣告還是打個不停!
也稍微知道這款卸妝乳強調用水沖洗,這點有合我心意~
即然如此,想說改天有特價再買來用看看~是不是真的好用啊~(我是賭氣買的~XD)
有次看到屈臣氏買一送一就下手了
過二天再去逛小屈,發現原本放卸妝乳的架上空空如也
後來才知道我買到算很幸運了(哈哈哈XDDD)


第一次寫實驗文>///< 要忙著一邊做動作一邊拍照~整個好忙<(_)>
照片一拍再拍,好不容易挑到可以看的,就請大家加減看^^||


先來看看它的質地,呈現白色乳狀
DSC00792.JPG 

我用KATE驚豔大眼防水眼線膠做實驗,看看卸妝力如何
DSC00798.JPG 

把蜜妮卸妝乳壓在防水眼線膠的部分
DSC00801.JPG 

然後加以按摩畫圈圈後,把防水眼線膠溶解出來,再用水沖掉之後
就變成這樣啦~卸得一乾二淨~

DSC00804.JPG 

就開架式的產品來說,它的卸妝力真的很棒唷!
連頑固的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卸,不過有時要卸二次才乾淨
洗完之後,皮膚還柔柔的,一點都不乾,超適合我這樣的膚質^^
比一些貴鬆鬆的專櫃牌還好用!整個是好用又便宜的卸妝好物~(哈哈哈XD)


*個人評比*(滿分5顆星星)
價格 卸妝力 保溼度 優點 缺點
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☆ ★★★★★ 1.價格非常便宜,用再兇也不心疼。
2.卸妝力強,連防水睫毛膏都能直接卸。
3.保溼度優,洗完臉不會乾乾的。
沒有挑剔的地方

以上報告完畢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