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無聊...來練練打字吧!
工作找得很心煩...好無力感啊orz

就來介紹我的新家,沒有整理過,有點亂...之後等有收入會再佈置~哈哈

我還挺喜歡這個角度的畫面,看起來有格調感~XD
有我最愛的木頭地板,只要用吸塵器吸一吸就很乾淨了!不用拖地喔:)
啊…垃圾筒不小心入鏡了;視線請集中到右邊,恩~~美感美感!^^"
還有黃色圓圓的不是椅子,是床架的一頭(哈哈~很像椅子吧:)
臥房一隅 


這是附的家俱~
木頭衣櫃(這是我最不愛的顏色) 看起來很陽春...跟房間色調很不搭...= =
木頭書櫃(我愛這個顏色)剛好跟木頭地板配一套~大大的書櫃可以放好多雜物,很大心...^0^
DSC00794.JPG 

我的床~本來看房間時有個彈簧床,我很愛的~
但搬去時床被搬走了...說是前室友的床> <|||
這是房東附的床墊只有2公分,睡起來好硬!
睡了好幾天好不容易才適應,等有小M再去買個軟床墊~^^
DSC00796.JPG 

另外冷氣壞掉了...希望能趕快修好~不然房間裡真的很悶啊啊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