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到公司邁入第四個月, 時間過的很快
公司成立到今,從剛開始什麼都沒有,不知道如何下手
到現在幫公司組一套會計作業流程架構,起碼有一套標準作業
覺得有些成就感,又有些失落感
失落感的原因就是事情太少,成長受到限制,另一個原因就是薪水少!

單經思量,又開始打開我的104、1111履歷表
繼續投履歷,想找個週休二日的工作,讓我假日有時間做我想做的事
職訓局有開「記帳實務班」、「商業書信英文實務」、「電腦繪圖」…
只有記帳實務才有符合我的時間,打算要報名
其它大多是週六上課,沒有週休二日的工作實在太不方便了!(怨念@@)!

有一家公司打電話給我說要面試
但在我上班時候打來,有點嚇到
上104看了一下公司資料,有週休二日,好像還不錯
希望薪水不會低到太爛.....
約了星期一要去面試,希望能順利
想學的東西好多
要一步步實踐才行
學習真是止盡的瀚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