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快到每月10號發薪日

員工薪資算好幾次
比較複雜項目的計算都算對
反而是小地方沒注意到...
每次都錯一個金額
覺得自己很廢,算這麼多次還出錯
加項:加班費、全勤
減項:病假、事假、遲到、勞健保
加班費→病假、事假、遲到→全勤→勞健保
拿更新的報表給主會時,還揶揄自己一頓...
人真的很好,都沒有講我
黃 Miss經驗好豐富,也大無私地教了我很多東西
要向她學習好多事情

工作上的小事紀就是公司的新帳戶資料終於下來了
自己的工作量增加,變動了不少,但覺得有比較踏實
不然一整天去上班常都在上網,不知道時間要怎麼度過,好煩呀
再來就要把前半年的財務成本編製,還要整合去年的淨利
是個大工程,我看就等這邊工作告一段落再找好了

我最近都宅在家裡看pps,提不起勁...都快發霉了
好想找人出來,吃飯、喝茶都行
誰要來把我帶走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